close

準備要升大一的我

考上了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前為台南女子技術學院)

但要從北部到台南這麼遙遠地方的我

總是會對北部有些不捨

從國小到高中

我的同學都在北部

超級不捨的他們的

 

一個人到這麼遠的地方

將來.....

必須獨自面對陌生環境

但 我會勇敢  我會堅強   我會努力

因為在北部的家人 朋友 都擔心著我

 

但........

離開前

對某個人非常不捨得

雖然他要等到分發時才知到學校

但我知道

我跟他的學校會有距離

我們之間也會有遙遠的距離

 

在離開桃園去台南的最後一面

我想給他驚喜

但那一天

對我來說..........

不是只有期待而已

我最害怕的是會受到傷害

因為我知道我那天一定會很捨不得離開他

既期待又怕受傷的這天

即將到來

 

但我會在心裡對他說

你在北部加油

我在南部也會加油

之後的事是未知數

沒人知道將來會發生何事

但...只要我努力

相信我一定會做到我心中所希望的結果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